ACTIVITY

活動看板

image096

DIY活動

提供葡萄相關DIY製作體驗課程,團體請於6天前預約,適合團體出遊、親子活動、學校戶外教學排程。

 因場地及人手有限,為顧及教學品質,假日以3部遊覽車120人以內為限或自行分梯次進行,敬請包涵。

果樹認養

你還在玩開心農場嗎?現在讓您實現體驗農村的活力松原開放果樹認養,實現您在山中擁有一棵結實纍纍果樹的夢想,可以帶著一家大小來採果,觀察果園中的植物生態。

舉辦果樹認養活動,每年皆開放認養區,希望透過本活動讓您有機會瞭解果樹生長情形及體驗農業生活,並藉此促進親子交流及各位對土地的情感疼惜這塊土地。

 

一般來說,果樹認養活動期間為每年的03月至11月間,可分為預先認養及現場認養部份,認養單位為一整棵樹。預先認養的部分,主要提供巨峰葡萄及軟枝楊桃兩種品種提供認養,認養人可在認養期間體驗所認養果樹之疏果、套袋、施肥等撫育管理作業和產期採果,並由農場派員指導。而現場認養部分,則視當年果樹生長狀況開放不同品種之認養進而參活動,且通常只開放採果的部分。

 

因每年果樹狀況、活動辦法及人力狀況不同,故詳細認養規定也不儘相同。詳細的認養資訊,將於每年活動辦法確定後,再行上網公告!另預先認養資訊約於每年3月中後期公告;現場採果認養則約於採收初期上網公告,有興趣認養果樹的民眾可於此時多加留意,如需更多詳細資訊,歡迎來信或電洽本場詢問,謝謝!

每棵一年可約收成(多退少補)
每棵果樹認養價8千元

採果時間

 園區內更提供無毒高山1500m無毒自然農法蔬菜、地瓜、客家福菜、客家菜、常年菜各式高山無毒蔬菜…等。歡迎來電詢問預約!(於高海拔栽種作物嚐起來相當清甜,且無污染,內行人首選!)

餐飲甜點

採果季期間,提供冰沙、葡萄汁、葡萄醋芋頭冰、葡萄醋冰沙、葡萄果凍、葡萄酵素、葡萄鮮果凍、水果酵素、楊桃蜜汁等,健康美味歡迎品嘗!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