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E

品牌松原

松原小故事

克服困難 更獲肯定:

 

夢想很珍貴是因為有一天會實現,為了提升農業的精進與創新,松原農庄在苗栗卓蘭地區首先以自然農法無毒草生栽培理念,真的不是平常人能想像的辛苦,全國第一家拿到生產履歷驗證,開放觀光採果,讓顧客體驗大自然感受

 

不過老天爺卻給松原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?

 

在八十二年無情的遭逢世紀921地震世紀的大災難,居住的全新房子全倒,辛苦流汗建立的廣大農場也全垮了,損失了上千萬! 不過在親情與現實嚴酷的考驗中,感受無情的人世物,但松原農庄是921災民.用無比堅定的信念與家人朋友的鼓勵支持,慢慢的爬起來,邁向刻苦的重建之路,就只靠著一隻手機. 不僅以行動克服萬難重建家園,更因自然農業栽培的堅持,老顧客的照顧及關懷回流了更多訂單,更具信心,人生就像海洋一樣,偶爾大風大浪,但是困難有決心一定能克服的,也鼓勵時下年輕人,堅持自己所堅持的,不要遭遇一些小挫折就懷憂喪志

 

 

十多年後的今天,在九二一百年大地震重建完成後,大自然的風貌又重現於這片土地,滿地遍野的非洲菊、隨風搖曳的紫薇花,還有結滿果實的果林,都讓這片曾經受過創傷的大地,再次展現出旺盛的生命力。

 

而這些努力後的成果,因為松原同伴朋友協助扶持,有了一個完整的紀錄,讓計畫前往的人,多了一個旅遊規劃小幫手。住在都市的你,是不是很久沒有看見花海、聽聽蟲鳴鳥叫,更許久沒有呼吸到有青草味道的清新空氣?常常親近自然,身心靈才能更協調喔!

 

松原的出現,是921之後卓蘭地區的一個新希望。創傷之後的再度出發,讓他們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力,未來也期望將國外經驗帶入,讓休閒農場的經營更加精緻化。

 
Shopping Cart